2月24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环股份、TCL科技共同签署能源科技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副市长康义、王卫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益华,TCL董事长李东生、首席运营官杜娟、高级副总裁沈浩平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党组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华能与中环股份、TCL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2-26 09:34 来源: 中国华能 

2月24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环股份、TCL科技共同签署能源科技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副市长康义、王卫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益华,TCL董事长李东生、首席运营官杜娟、高级副总裁沈浩平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富民,TCL高级副总裁廖骞、中环新能源董事长江云代表三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三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基本思路,聚焦新能源项目开发、科技创新、金融服务、海外业务拓展等重点领域,建立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