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研制的固定式导线提线器,减少了人工成本和工作时间,降低了劳动强度,提高了效率效能。”2月25日,在济源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班班组创新研讨会上,正在讲解输电线路固定式导线提线器吴军说。人才队伍素质是企业创新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济源公司在深化班组创新创效的同时,以人才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济源供电:深化创新促提升

2021-02-26 08:25 来源: 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杨战营

“我们研制的固定式导线提线器,减少了人工成本和工作时间,降低了劳动强度,提高了效率效能。”2月25日,在济源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班班组创新研讨会上,正在讲解输电线路固定式导线提线器吴军说。

人才队伍素质是企业创新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济源公司在深化班组创新创效的同时,以人才建设为重点,推动员工学知识、练技能,掌握本专业深层次理论,促进人才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常态开展技术比武、劳动竞赛和岗位练兵,培育员工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积极发挥优秀专家人才的创新骨干作用,采取“传、帮、带”等手段,加快培养技术能手和“双师型”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全力构建人才成长良性机制。

同时,强化QC成果转化,在健全人才储备和激励机制的同时,设立创新专项资金,促进质量高、实用强、贴合公司实际的创新创效成果不断转化运用到工作实际当中,有效调动员工技术创新热情。同时,积极参与省公司检修、运行专业首席专家评选,提升专家人才队伍水平。(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