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公司发文通知阮桥220kV变电站新建工程荣获安徽省公司2019-2020年度输变电优质工程银奖,这是该工程继荣获2020年省公司“新征程新基建新作为”劳动竞赛优秀业主项目部之后收获的又一荣誉。阮桥220kV变电站新建工程作为公司2020年度重点工程,勇担创新先驱,先后承担安徽省内首个基建工程电子档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池州公司基建工程再获荣誉

2021-02-25 14:38 来源: 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池州供电公司 作者: 骆亚飞

近日,省公司发文通知阮桥220kV变电站新建工程荣获安徽省公司2019-2020年度输变电优质工程银奖,这是该工程继荣获2020年省公司“新征程 新基建 新作为”劳动竞赛优秀业主项目部之后收获的又一荣誉。

阮桥220kV变电站新建工程作为公司2020年度重点工程,勇担创新先驱,先后承担安徽省内首个基建工程电子档案单轨制试点、基建全过程综合数字化管理平台首批试点以及业主监理一体化管理首个试点工作,用汗水书写华彩篇章,用智慧创造全新管理模式。在各项试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公司成立试点工作建设小组,统筹指导试点工作推进,负责工作体系建设、规程流程制度再造、内外部事务协调等工作,采用集中办公等方式,主动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凝心聚力迎难而上、集智奋进勇于担当,最终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管理经验和理论,为电网发展贡献了池州力量。

进度管控“优”,工程“零延误”投运。在该工程建设过程中,各参建单位始终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为最大限度消除疫情、汛情、运输道路改造、主变抽检等原因对工程进度造成的严重影响,建设部及时与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充分交流,对关键工序及人员、材料、机具的有效投入等进行认真分析,优化设计施工方案,加大人员力量投入,延长日工作时间,各参建人员冒风雨、战酷暑、斗严寒,实现该工程建设进度快速推进,按时投产。

质量管控“优”,工程“零缺陷”投运。各参建单位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标准,贯彻落实网省公司的质量管理规定,严格规范工程建设各方责任主体的质量行为,落实质量通病防治措施。同时加强与公司专业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配合做好该工程的验收消缺工作,保障该工程质量始终保持在高水平状态。

安全管控“优”,工程“零事故”投运。各级安全监督管理人员严格分工、责任到人,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将安全管控工作细化具化,全力消除安全管控盲区,真查真改,对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举一反三,坚决避免同类问题反复出现。加大安全检查深度,确保安全管控核心要求真正落实到每个作业点,将“四个管住”核心要求贯彻落实到工程建设全过程,实现该工程平安建设。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该工程为标杆,努力超越,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意识,坚持安全、优质、经济、高效的电网发展理念,把“过程创优、一次成优”的要求落实到各工程建设中去,以点带面,创新引领,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深入推进池州电网高质量建设。


作者: 骆亚飞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