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苏省发改委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满足用电负荷增长的需求,加强地区电网结构,进一步提高供电质量,同意建设无锡兴惠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电网项目。本批项目建设规模包括:建设220千伏变电容量126万千―2―伏安;扩建220千伏间隔16个;新建及改造220千伏线路290.49公里。按2020年价格水平

首页 > 输配电 > 输变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无锡兴惠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电网项目获批

2021-02-23 17:42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近日,江苏省发改委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满足用电负荷增长的需求,加强地区电网结构,进一步提高供电质量,同意建设无锡兴惠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电网项目。

本批项目建设规模包括:建设220千伏变电容量126万千 ― 2 ― 伏安;扩建220千伏间隔16个;新建及改造220千伏线路290.49公 里。 

按2020年价格水平测算,本批项目静态总投资387885 万元,动态总投资约394127万元。其中,资本金不低于动态投资 的20%,由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资解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