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国网2.0营销系统在江苏省电力公司全面上线。为了确保营业厅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及时妥善处理新的营销系统可能发生的问题,国网盐城供电公司周密部署有关操作系统知识的培训,持续优化提升电力营商环境,推动能源消费革命,在服务客户的前沿阵地上,书写了一份份为人民美好生活充电的答卷。人民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盐城供电:让国网营销系统服务客户前沿阵地

2021-02-23 08:33 来源: 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 作者: 吴 文

最近,国网2.0营销系统在江苏省电力公司全面上线。为了确保营业厅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及时妥善处理新的营销系统可能发生的问题,国网盐城供电公司周密部署有关操作系统知识的培训,持续优化提升电力营商环境,推动能源消费革命,在服务客户的前沿阵地上,书写了一份份为人民美好生活充电的答卷。

人民电业为人民。营销服务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落实国家重大战略的主阵地、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前沿,直接关系客户体验。一般人想来,营销系统信息系统繁多,其服务最前沿的工作,无非是要露八颗牙齿的微笑、每天用普通话接听电话、派发工单等琐碎而平凡的服务工作;无非就是要求每一位员工如履薄冰、兢兢业业,用不懈的努力和追求勤奋工作,在客户心目中树立起供电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口碑;甚至还有人想来要求很低,只要大力推广上级要求的“最多跑一次”“一次都不跑”的等等便民服务,不把代表国家电网的第一道“门脸”抹黑就行了。

国网盐城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数字新基建”营销2.0重点建设任务,建立“客户聚合、业务融通、数据共享、创新支撑”为一体的企业级统一对外在线公共服务平台,重塑传统能源产业价值链,与政府数据贯通,实现办电业务“一证通办”,17项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4项变更业务即时办结,正式投运营销2.0系统业务中台、数据中台及业务连接平台、公共共享服务研运一体化支撑组件等5大支撑平台,运行开展业扩接入、计费结算、数据资产等22类业务,实现交费、办电、能源服务等业务“一网通办”,成为迄今以来系统最复杂、难度最大、技术最先进的任务之一。

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国网盐城供电公司国网营销系统服务客户前沿阵地的做法和经验,优化提升2.0营销系统功能,不断丰富服务与产品供给,支撑各类智慧能源创新服务,共享数据产品,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获得电力指标,推动开放共建、合作共治、互利共赢的能源互联网生态圈,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享受便捷的“指尖电力智能生活”。


作者: 吴 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