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伊始,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的工作人员即投入到了紧张的节后复工各项工作中,多措并举,有条不紊,为公司新一年的财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针对去年物资款遗留问题,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有限公司积极联系物资部门有关人员进行沟通,商讨如何形成有效的审批机制,保障各部门工作都能

首页 > 管理 > 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辞旧迎新,初心不改奋力前行

2021-02-22 10:35 来源: 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 作者: 李桢宸、邵哲文

牛年伊始,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的工作人员即投入到了紧张的节后复工各项工作中,多措并举,有条不紊,为公司新一年的财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针对去年物资款遗留问题,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有限公司积极联系物资部门有关人员进行沟通,商讨如何形成有效的审批机制,保障各部门工作都能按时有效的完成,同时对迁建、用户资产开展梳理盘点工作,资产接收将作为本年度提质增效工作的主力军,助力公司新一年提质增效更好的完成。

同时,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有限公司还组织人员对成本管理、税务工作以及工会账务方面相关报销资料进行了整理、装订、分类、归档,旨在做到凭据材料的合理保存,避免相关资料丢失,以便于日后工作更好地开展。同时针对费用报销业务方面的各种问题,不断的向公司各部门员工进行宣贯解答,以便帮助到各位员工都能轻松快速地进行报销。

新的一年,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的员工们也有自己的期待。新进青年员工小王表示这一年除了好好完成自己岗位的工作以外,自身也要不断的学习提高,争取考取税务师的一门科目,同时作为宁波税务团队的一员在接下来宁波的税种系统化建设中发挥自己的能量。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砥砺前行,坚持完成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各项财务指标。2021年,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有限公司将继续围绕“提质增效”这条主线,继续发扬责任和担当精神,初心不改,奋力前行。


作者: 李桢宸、邵哲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