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细致梳理年内重点配电网建设项目,提前做好方案优化、物资保障等工作,为济源经济发展注入优质电能。电网是电力输送的基础保障。济源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建设又富又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新征程,对照“十四五”电网发展规划,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促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济源供电:提速电网建设服务经济发展

2021-02-21 09:37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李建国

2月19日,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细致梳理年内重点配电网建设项目,提前做好方案优化、物资保障等工作,为济源经济发展注入优质电能。

电网是电力输送的基础保障。济源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建设又富又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新征程,对照“十四五”电网发展规划,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促进电网建设提速提质,倾心服务济源经济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济源供电公司坚持早着手、早汇报、早沟通的理念,提前开展电网项目压矿、环评、水保等前期专题评估,推动项目加紧落地。坚持220千伏主网架建设和10千伏配电网发展“两头抓”,做好电网发展工作的完善提升。开展玉川变110千伏间隔扩建和三湖变35千伏间隔扩建等前期工作,做好用户接入,推动项目实施。紧盯全年电网投资目标,强化统筹协调,按期开工220千伏愚公输变电工程、110千伏翔云变扩建工程,尽早投运110千伏汤帝输变电工程,重点解决中心城区配电线路互供能力弱、供电可靠性较低的问题。积极争取配网投资,启动10千伏网架提升行动,年内基本实现主干线路“能联全联”。

实施中,济源供电公司着力提高电网建设质量,逐级签订质量责任终身制承诺书,落实各方质量责任。加强工程质量验收,刚性执行工作要求。深化标准工艺应用,建立“标准工艺”应用清单,相关情况纳入安全质量责任量化考核,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服务经济发展。(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