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国网江达县供电公司为全力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根据上级指示,在二楼组织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全员参会。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任务,签订2021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细化任务,分解责任。会上总经理嘎玛和党支部书记杨明高发表讲话。

首页 > 农电 > 会议 > 正文

国网江达县供电:全力做好森林防火等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2021-02-10 11:39 来源: 西藏自治区国网江达县供电公司 作者: 群拥

1月9日,国网江达县供电公司为全力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根据上级指示,在二楼组织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全员参会。

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任务,签订2021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细化任务,分解责任。会上总经理嘎玛和党支部书记杨明高发表讲话。

总经理嘎玛指出:“作为供电企业,一定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一切工作之首位,决不可麻痹大意,尤其近期全县天干物燥,易发生火灾事件,为此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跨越林区输电线路设备的巡视工作,对线路、设备下的树木,要定时修剪清理树障,决不可把易燃物放在输电线路附近。”

党支部书记杨明高要求公司全员在近期对全县的输电线路进行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重点检查跨越林区输电线路。同时,要求公司全员常态化开展电力线路和设备巡视检查工作,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将一切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下一步,国网江达县供电公司将加大对线路及设备定期、不定期和特殊天气的检查巡视巡视力度,开展清树障、治隐患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守好全县森林草原资源,为全县供电用户提供安全的供用电环境。

作者: 群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