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与中国工程院正式启动了2021年院士增选工作——中国科学院2021年院士增选总名额为73名,其中支持新兴和交叉学科与数学领域7名,支持国防和国家安全领域特别名额6名。中国工程院2021年院士增选总名额不超过88名。截至目前,各学会拟推荐两院院士候选人名单如下(不完全统计):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人物 > 正文

2021年两院院士增选候选人最新名单(2月4日)!

2021-02-05 09:24 来源: 科奖在线 

中国科学院与中国工程院正式启动了2021年院士增选工作——

中国科学院2021年院士增选总名额为73名,其中支持新兴和交叉学科与数学领域7名,支持国防和国家安全领域特别名额6名。中国工程院2021年院士增选总名额不超过88名。

截至目前,各学会拟推荐两院院士候选人名单如下(不完全统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