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ABB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Formula惠智平台配电解决方案,以更具性价比的组合产品惠及更多的建筑客户,并首先向中国市场带来FormulaAir空气断路器。这是ABB完善中高端市场覆盖的关键战略举措,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有助于强化与合作伙伴的协作,共同开拓建筑配电市场,为用户带来更稳定更安

首页 > 输配电 > 低压电器 > 企业 > 正文

ABB推出惠智平台Formula Air空气断路器

2021-02-03 10:12 来源: ABB中国 

2021年2月3日,ABB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Formula惠智平台配电解决方案,以更具性价比的组合产品惠及更多的建筑客户,并首先向中国市场带来Formula Air空气断路器。这是ABB完善中高端市场覆盖的关键战略举措,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有助于强化与合作伙伴的协作,共同开拓建筑配电市场,为用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的用电体验。

ABB Formula Air空气断路器.JPGABB Formula Air空气断路器

ABB致力于为中国客户带来行业领先、可靠稳定的建筑配电解决方案。ABB Formula惠智平台系列配电解决方案是一款针对建筑配电的一站化解决方案,涵盖了空气断路器Formula Air、塑壳断路器Formula DSP、微型断路器Formula SE200、双电源转换开关Formula OTM等全系列产品。

ABB Formula Air空气断路器是ABB在中国市场全新推出的一款低压空气断路器,秉承了ABB空气断路器一如既往高质量、高可靠性的产品性能,简单、安全、可靠的ABB Formula Air 专为建筑行业量身打造,传递 “惠用、智选”的产品理念,助力城市建设的发展。

ABB Formula惠智平台配电解决方案.JPGABB Formula惠智平台配电解决方案

Formula Air空气断路器额定电流最高可达4000A,具有三种框架尺寸;标准化配置易于选型和订购;模块化附件安装简单、快捷、安全,极具灵活性;可满足从配电柜到设备室等场所的主要安装要求,为保护建筑内的电气设施带来了更多便利。

得益于先进的生产执行系统,Formula Air空气断路器的生产全面实现了信息化、自动化及可视化精益管理,实现更高的标准化和更快速的交付。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