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公开征求水电、核电常规岛、海上风电、太阳能热发电、生物质发电、输变电(增补本)等电力建设工程质监大纲(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公告》称,为加强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国家能源局研究起草了《水电建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技术 > 正文

《海上风电建设工程质检大纲(征求意见稿)》全文!

2021-01-25 09:31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公开征求水电、核电常规岛、海上风电、太阳能热发电、生物质发电、输变电(增补本)等电力建设工程质监大纲(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公告》称,为加强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国家能源局研究起草了《水电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征求意见稿)》《海上风力发电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试行)(征求意见稿)》《核电常规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征求意见稿)》《生物质发电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征求意见稿)》《太阳能热发电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征求意见稿)》《输变电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增补本)(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海上风力发电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试行)(征求意见稿)》目录中分为首次监督检查、海上风力发电机组、陆上升压站工程、海上升压站工程、海底电力电缆工程、商业运行前监督检查6个部分,适用于海上风力发电工程项目的监督检查,其他近海、潮汐间风力发电工程可参照执行。

相比较《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典型大纲》(海上风力发电部分),此次《征求意见稿》主要调整内容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