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第三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及氢能分论坛开始报名!第三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面对即将到来的万亿级的市场蓝海,“十四五”能源规划工作将加快推动综合能源服务发展。现在综合能源服务面临的挑战很多,因为它需要在很多方面进行创新,还存在安全性、经济性、政策支持力度、引领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会议 > 正文

开始报名|第三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氢能分论坛

2021-01-08 12:25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速来,第三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及氢能分论坛开始报名!

第三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面对即将到来的万亿级的市场蓝海,“十四五”能源规划工作将加快推动综合能源服务发展。现在综合能源服务面临的挑战很多,因为它需要在很多方面进行创新,还存在安全性、经济性、政策支持力度、引领模式等问题。为适应新形势、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深化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推动能源产业绿色和低碳转型。国网电商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北极星电力网将于4月8-9日在上海举办“第三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大会将邀请两大电网公司、各省市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电力行业及相关企业的专家、学者。以资深行业专家解读行业发展现状、综合能源服务成功案例经验分享、优秀技术方案交流研讨为主要内容,为相关企业提供沟通交流、开拓商机搭建平台,共同构建能源服务生态圈,引领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

一、大会主题、时间及地点

大会主题:共建能源生态&共享绿色能源

时间:2021年4月8-9日(1天半。9日下午为氢能分论坛,报名信息附后)

地点:上海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国网电商科技有限公司、北极星电力网

协办单位:国网上海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国网重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国网安徽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国网吉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中能建江苏省电力设计院、国家能源分布式能源技术研发(实验)中心、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山东新能源产业协会、上海电力大学

三、大会议题

热点话题一:综合能源服务发展与展望

热点话题二: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开发与落地实践

热点话题三:综合能源服务创新融合发展

热点话题四:综合能源服务应用场景案例分享

四、精彩亮点

1.600+业内专家、发改委、能源局等相关政府部门、两大电网公司及各网省电力公司、各省市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电力设计院、新能源企业、投资机构、园区企业及金融机构代表参会;

2.权威的综合能源服务政策及电力物联网建设政策解读、最新的项目开发建设案例展示、综合能源服务模式全生命周期剖析、最全综合能源服务落地实践案例分享;

3.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储能项目、风电项目、光伏项目、氢能项目、增量配电项目、能效节能项目、多能互补项目、电动汽车及充电桩等项目对接活动;

4.综合能源服务优秀项目案例汇编电子版分享,建立综合能源服务供应商目录,现场全方位的进行展示对接,赋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生态圈。

五、参会对象(谁将参会)

发改委、能源局等相关政府部门

两大电网公司及各网省电力公司

发电集团

电力设计院、相关科研院所

国网各省市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新能源企业(风电、光伏、储能等)

电力设备企业及投资商

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供应商

环保节能企业

新能源项目投资商

设备商、投融资公司及电力辅助市场用户

网络通信、信息安全服务企业、电力终端厂商

六、报名及费用

(1)收费标准:2000 元/人(含会议费、资料费、自助午餐费),住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2)报名联系人:谢老师

电话/微信:13146670735 (加微信备注“综合能源大会”)

邮箱:xieyizheng@bjxmail.com

第三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氢能分论坛

作为推动传统化石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和支撑可再生能源大规模发展的理想互联媒介,实现交通运输、工业和建筑等领域大规模深度脱碳的最佳选择,氢能将成为我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的重要一环。此外,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创新研发起点高,产业链条长,产业更好地发展需要政府、企业、高校及科研机构、资本方等共同推动。因此,值“第三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上海举办之际,国网上海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北极星电力网将于4月9日举办“氢能分论坛”,论坛将邀请政府部门、能源电力企业、燃料电池企业、车企、设计院、研究院、投融资企业等相关单位参会。重点围绕氢能行业政策、重点应用、绿氢机遇、加氢基础设施建设、燃料电池关键技术及投融资等重点方向进行探讨,为相关企业提供沟通交流、开拓商机搭建平台,助力氢经济时代到来。

一、大会主题、时间及地点

大会主题:共享绿色能源新机遇 共创氢能时代新未来

时间:2021年4月9日

地点:上海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国网上海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北极星电力网

支持单位: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网金融科技集团)

三、论坛议题

1.国外氢能产业、氢能业务发展的经验与启示

2.国内氢能产业政策现状、技术瓶颈与市场挑战

3.“碳中和”目标下的电氢体系建设探讨

4.大规模可再生能源电解水制氢发展现状及商业化路径

5.液氢储运技术研究进展

6.油氢气电综合能源站建设要点及发展探讨

7.新政之下,燃料电池汽车市场现状及未来前景

8.氢能与燃料电池应用场景探讨

9.氢能燃料电池在综合能源系统中的应用和分析

10.氢储能技术与电网储能的需求探讨

四、精彩亮点

1.300+业内专家、发改委、能源局等相关政府部门、能源电力企业、燃料电池企业、车企、设计院、研究院、投融资企业代表参会;

2.权威的氢能与燃料电池政策解读、最新的项目开发建设案例展示、氢能与燃料电池关键技术对接及市场走向预测;

3.氢能项目、储能项目、风电项目、光伏项目、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生物质项目、能效节能项目、多能互补项目、电动汽车及充电桩项目等投融资对接活动;

4.主论坛——综合能源服务优秀项目案例汇编电子版分享,建立综合能源服务供应商目录,现场全方位的进行展示对接,赋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生态圈。

五、参会对象(谁将参会)

发改委、能源局等相关政府部门

两大电网公司及各网省电力公司

电力设计院、相关科研院所

国网各省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新能源企业(风电、光伏、储能等)

燃料电池企业

车企

氢能产业相关设备供应商、建设企业

环保节能企业

新能源项目投资商

六、报名及费用

(1)收费标准:800 元/人(含会议费、资料费、自助午餐费),住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2)报名联系人:谢老师

电话/微信:13146670735 (加微信备注“综合能源大会”)

邮箱:xieyizheng@bjxmail.com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