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联合动力供货的阳高下深井二期项目风机全部并网发电。据悉,该项目首台风电机组于11月并网发电以来,联合动力积极开展阳高下深井二期项目的调试并网工作。项目成员在调试过程中克服环境恶劣、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科学有序开展工作,得到了业主高度赞赏。阳高下深井二期项目位于山西省大同市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企业 > 正文

联合动力供货的阳高下深井二期项目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2020-12-02 17:18 来源: 联合动力 

近日,由联合动力供货的阳高下深井二期项目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640.webp (6).jpg

据悉,该项目首台风电机组于11月并网发电以来,联合动力积极开展阳高下深井二期项目的调试并网工作。项目成员在调试过程中克服环境恶劣、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科学有序开展工作,得到了业主高度赞赏。

640.webp (7).jpg

阳高下深井二期项目位于山西省大同市阳高县下深井镇,共安装联合动力风机21台,总装机容量42MW。

640.webp (8).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