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10:02,华润首阳山电厂2号机组脱硝系统液氨改尿素项目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自此,电厂两台机组液氨改尿素工程圆满完工,标准着该厂提前完成了国家能源局河南监管办和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豫监能安全[2019]42号文)“力争于2020年12月底前液氨改造完成”的要求。电厂脱硝系统液氨改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华润首阳山电厂液氨改尿素项目顺利竣工投运

2020-12-02 09:55 来源: 中国电力报发电报道 

11月21日10:02,华润首阳山电厂2号机组脱硝系统液氨改尿素项目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自此,电厂两台机组液氨改尿素工程圆满完工,标准着该厂提前完成了国家能源局河南监管办和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豫监能安全[2019]42号文)“力争于2020年12月底前液氨改造完成”的要求。

电厂脱硝系统液氨改尿素改造工程计划2020年3月开工,但受疫情影响,项目前期现场勘察、设计及方案讨论等均无法按照常规方式进行,为确保项目按时开工,该电厂领导高度重视,推进小组主动对接,采用云会议、微信视频等形式主动沟通,先后召开了技术协议谈判、设计联络会、图纸会审、方案沟通等视频会议,确保了项目3月25日顺利开工。

在项目实施中,电厂各部门与施工方协同作战,对施工过程进行了严格风险管控、质量把关,并不断对工序进行优化调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液氨改尿素#1、2机组分别于8月20日、11月21日顺利通过168小时。

华润首阳山电厂液氨改尿素技改工程顺利完工,切实保障了电厂的安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电力报发电报道”  ID:zhongguodianlibao)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