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新能源汽车下乡赶大集活动正式启动,第一站在纪台镇纪东村纪台大集举办,活动现场有长安新能源、吉利新能源以及江淮新能源车辆参展,现场咨询人员近300人次。寿光公司坚持“政府发动、供电推动、多方互动、各级联动”,促请政府出台“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方案,联合发改、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赶大集活动

2020-12-02 09:36 来源: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 作者: 郝磊

 11月30日,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新能源汽车下乡赶大集活动正式启动,第一站在纪台镇纪东村纪台大集举办,活动现场有长安新能源、吉利新能源以及江淮新能源车辆参展,现场咨询人员近300人次。


寿光公司坚持“政府发动、供电推动、多方互动、各级联动”,促请政府出台“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方案,联合发改、交通、住建等部门制定《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规划》,建成充电站23座,在建充电站3座,基本形成“城区4公里、15个镇街全覆盖”的快速充电服务圈,高标准建成三元朱村“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设立供电所推广专责人,366名台区经理全部完成普及类培训,与“寿光云”等线上媒体开展宣传推广攻势,联合汽车厂商举办“新零售”电动汽车展销会。


同时,该公司将联合发改、交通、城投等部门建立联合会商机制,将充电设施建设纳入“十四五”发展规划,打造2个老旧居民小区安全充电示范点,建设全省首个基于“数字新基建”的城市能源综合项目,探索“5G+电动汽车”有序充电新模式,以中心城区为轴、高速公路为带的“一轴三带”快速充电服务圈,在乡村交通电动化试点中走前列做表率干精彩,为国网战略落地贡献寿光力量。

作者: 郝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