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1月30日,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力风电)创业板发行上市文件获受理。本次创业板IPO,海力风电拟公开发行不超过5,434.8万股,拟募资13.5亿元,将用于海上风电场大兆瓦配套设备制造基地项目、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资料显示,海力风电是如东本土第一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报道 > 正文

又一家风电企业创业板IPO获受理!主营海上风电配套设备

2020-12-01 12:27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1月30日,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力风电)创业板发行上市文件获受理。

本次创业板IPO,海力风电拟公开发行不超过5,434.8万股,拟募资13.5亿元,将用于海上风电场大兆瓦配套设备制造基地项目、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

资料显示,海力风电是如东本土第一家海上风电配套设备生产企业,项目总投资2.8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1.3亿元。公司总占地面积200余亩,建有厂房30000多平方米,坐落于长三角最具投资潜力开发区,即江苏省如东经济开发区内。

海力风电开发的海上风机基础导管架产品和5兆瓦大功率海上风电导管架承载平台为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产品和国家级新产品。截至2020年6月7日,如东县今年风电上网电量达到16.32亿千瓦时,占当地用电量的68.5%。

主要合作企业

640.webp (80).jpg

海力风电作为国内领先的风电设备零部件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凭借技术工艺、客户资 源、产能布局、经营规模、产品质量等多方面竞争优势,先后与中国交建、天津 港航、龙源振华、华电重工、中天科技、韩通重工等风电场施工商,国家能源集 团、中国华能、中国大唐、中国华电、华润电力、三峡新能源、中广核、江苏新 能等风电场运营商,以及中国海装、上海电气、金风科技、远景能源、运达风电 等风电整机厂商建立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

主要经营和财务数据及指标

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