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南京安维士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安维士”)喜迎佳音,荣获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以下简称“CCSC”)颁发的《风能领域服务活动评估证书》。评估结果显示,CCSC对南京安维士在海上和陆上风场中,涉及风力发电组齿轮箱,偏航、变桨减速器,主轴系统等服务进行了资质审核,评定等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企业 > 正文

安维士荣获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的服务A级证书

2020-11-19 10:22 来源: 南京安维士 

近日,南京安维士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安维士”)喜迎佳音,荣获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以下简称“CCSC”)颁发的《风能领域服务活动评估证书》。评估结果显示,CCSC对南京安维士在海上和陆上风场中,涉及风力发电组齿轮箱,偏航、变桨减速器,主轴系统等服务进行了资质审核,评定等级为A级。

当前,风电发展前景火热,“十四五”以及“碳中和”的目标颁布,推动可再生能源驶入发展的快车道。风机数量逐年增长,为了尽可能保持高电量收益,业主对整机运维的质量、效率和便捷服务的需求不断提升。

26.jpg

与此同时,在风能领域,提供独立服务的单位不断增长,这些服务供应商的能力是否能满足业主要求以及如何衡量服务供应商的资质,成为市场和行业开出的难题。

行业发展呼吁一个健康的、规范化的市场,开展风能领域服务能力评估显得尤为迫切。CCSC依托强大的技术资源、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团队,开展了风能领域服务能力评估认证工作。该项评估认证主要依据《风能领域服务活动评价指南》和《风能领域服务活动评价细则》,先后经过工厂审核、现场审核环节,逐项打分,全方位考察服务提供者所申请能力范围内的技术能力、质检能力、过往业绩、安全生产制度的执行、客户满意度等方面的综合评价,确认服务提供者具备所申请的能力。最后根据认证评分结果,将服务提供者从高到低分为A、B、C三个等级。

该项服务评估认证门槛高、审核严格,是风电行业内的高级别认证,是衡量服务提供者资质和服务质量的有力说明。它填补了风电后市场——服务领域标准化的空白,对于提升服务质量和企业竞争力具有积极作用,是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的一次有益的尝试。

27.jpg

南京安维士自创立以来,专注于风力发电传动系统的研发和服务,率先进行行业标准化建设,编制了齿轮箱检修技术规范,在引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上孜孜以求。经过严格的审核和现场检验,历时半年的申请终于实至名归。

未来,南京安维士将继续严以律己,紧随市场发展的步伐,为风电行业、为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维士联合中国船级社、南高齿以及业主单位、主机厂、齿轮箱厂等,依据多年的齿轮箱后市场维修经验,编制了齿轮箱检修技术规范并依据执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