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能源正在引领能源升级和产业变革,智慧能源的动力是科技。互联网+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能够有效促进能源和信息深度融合,构建多类型能源互联网络,利用互联网思维与技术改造传统能源行业,实现“电、热、冷、气、水”横向多源互补,纵向“源—网—荷—储”协调。智慧能源项目的典型应用场景主要

首页 > 火电 > 智慧电厂 > 会议 > 正文

正在报名|2020年中国园区智慧能源高峰论坛

2020-11-17 10:51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智慧能源正在引领能源升级和产业变革,智慧能源的动力是科技。互联网+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能够有效促进能源和信息深度融合,构建多类型能源互联网络,利用互联网思维与技术改造传统能源行业,实现“电、热、冷、气、水”横向多源互补,纵向“源—网—荷—储”协调。

智慧能源项目的典型应用场景主要包括园区智慧能源项目、大用户智慧能源项目和楼宇智慧能源项目。其中,工业园区和产业园因其企业用户集中、能源和服务需求量大,受到各类企业的青睐。我国拥有国家级、省级等各类开发区2600多个,各类产业园区15000多个,也是能源消耗的重点区域。园区智慧能源项目涵盖技术广、模式复杂、能力要求高、可借鉴的成熟经验少,业务整体还处在探索阶段。

园区是地区发展产业、招商引资、储备人才的重要途径,开展园区智慧能源建设有助于提高园区招商引资吸引力和企业综合竞争力。

11月20日,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华北电力大学技术转移转化中心、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中国电力云平台等单位举办“2020年中国园区智慧能源高峰论坛”,与大家共同探讨园区智慧能源的市场开发、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等,诚邀各园区出席论坛。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二、会议地点:华北电力大学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华北电力大学技术转移转化中心、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

协办单位: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北方大贤风电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泰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未来科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储能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电力云平台

四、会议规模及参会人员

本次会议的参会对象主要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知名行业专家、科研院所专家,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业开发区、产业园、工业园、科技园、智慧园区/小镇、产城融合示范区、生态城内的相关能源产业负责人、各地方电力公司营销部、调度中心、综合能源专业相关负责人、可提供智慧能源服务的优秀企业代表、金融机构代表及资深媒体等200人左右。(注:每个企业限制1-2人参加)

五、会议安排


六、费用与报名方式

本次会议与会代表收费情况如下:

1.收费标准:1000元/人;费用包含会议资料、20日午餐,会议期间,住宿交通请自理。

2.报名表:填好相关信息之后邮件给我们,名额有限,敬请及时反馈。报名申请后需主办方回复确认,谢绝不请自到和现场报名。

七、联系方式(获取报名表)

您有任何的问题或建议,都可以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陈老师 手机/微信:13693626116邮箱:chenchen@bjxmail.com

图片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