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大唐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2020年11月份月度工作例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寇伟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会议。陈飞虎充分肯定集团公司今年以来工作成绩。他强调,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中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大唐集团召开2020年11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2020-11-13 09:08 来源: 大唐集团 作者: 杨伟强

11月10日,大唐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2020年11月份月度工作例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寇伟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陈飞虎充分肯定集团公司今年以来工作成绩。他强调,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的共同事业上来,咬定目标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中央交出合格答卷。

陈飞虎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中央宣讲团在国资国企系统的讲解加深对全会精神理解,全面谋划集团公司“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党建等各项工作。各级党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落实方案、细化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

陈飞虎强调,要抓好“十三五”收官,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加强统筹调度,抓实关键指标,全面完成生产经营任务;压实责任,聚力攻坚,确保“两个抓好”目标务期必成。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加强系统研究,抓好2021年和“十四五”谋划,确保良好开局。要抓好重点领域攻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化改革攻坚,扎实推进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双百改革”和“科改示范行动”;推进重点企业脱困攻坚,做好减量发展;加强风险防控,推进降杠杆减负债。

陈飞虎强调,要做好党建和干部人才工作,加强政治监督。深化“中央企业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做好党建考核反馈整改。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做好集团党组巡视工作。要持续推进坚强效率廉洁总部建设。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总部机关化”问题整改,进一步推进转职能、转作风,切实转学风、转文风、转会风。

陈飞虎强调,要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坚持严的标准、保持高压态势,强化责任落实,突出抓好供热、基建、煤炭煤化工安全管理,加强重大危险源、危化品管控,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配合工作。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境外疫情防控,巩固“双零”态势。要深入推进幸福大唐建设,落实行动纲要,聚焦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寇伟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加强分析研判,细化措施,全力以赴保供热、增电量、控煤价、增效益。统筹关键指标,强化督导,切实提升发电总体效益。深化对标挖潜,压减成本费用,抓好提质增效稳增长。二要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落实安全责任,严格管控风险,加强运行管理和设备管理,狠抓基建安全,抓好供热机组及热网稳定运行,确保冬季供热安全稳定;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各项防护措施,确保冬季安全;坚决杜绝环保事件。三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统筹抓好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科技创新,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及“十四五”规划。

集团公司领导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听取了安全与生态环保督查部、财务产权部、投资合作部、党群工作部、办公室2020年10月份工作汇报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