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为深入贯彻“风险管控年”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活动,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特邀请了国家安全生产讲师王勇飞老师对公司全体生产部门及外协单位班组长及以上人员进行了一期安全分级管控管理专题培训。王老师从电力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的基本知识、如何避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精准培训”强化安全风险管控

2020-11-11 09:53 来源: 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薛春莉

11月3日,为深入贯彻“风险管控年”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活动,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特邀请了国家安全生产讲师王勇飞老师对公司全体生产部门及外协单位班组长及以上人员进行了一期安全分级管控管理专题培训。 

王老师从电力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的基本知识、如何避免事故的发生、如何做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如何有效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如何做好安全监管工作五个方面,结合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安全事故,安全隐患以及防范措施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并用实际案例加深我们的安全意识。 该厂通过此次培训,规范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强化各级生产管理人员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和技术保安全的意识,保证安全管理的各项要求能够得到具体落实,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进一步提升常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生产保障。

作者: 薛春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