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主网线路材料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招标编号:0002200000076486),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南网辖区各省。一、项目信息1.1.项目名称: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主网线路材料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招标 > 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主网线路材料第二批框架招标公告

2020-11-04 15:48 来源: 南方电网公司 

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主网线路材料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招标编号:0002200000076486),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招标人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南网辖区各省。

一、项目信息

1.1. 项目名称: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主网线路材料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

1.2. 招标编号:0002200000076486

1.3. 招标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1.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 招标方式:框架

1.6. 项目类别:货物

1.7. 资金来源:已落实

1.8.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1.9. 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1.10. 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至2021年10月31日。

在中标结果发布后的30天内,由各分省电网公司签订框架招标协议,框架招标协议有效期截至2021年10月31日,期满后重新组织招标。按中标结果通知,由各分省公司组织合同谈判并签订合同(各物资品类须和南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同,储备等有相关要求的物资融资租赁关系可提前结束)。

同一包内包含两个或两个以上分省公司,中标人应分别与各分省公司及南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同。

各分省公司按照框架采购协议承诺的采购金额向中标人采购。框架采购协议期限内,各分省公司实际采购金额应不少于承诺采购金额的80%且不超过120%。协议期届满,中标人实际采购量在承诺采购量上下限之间的,按期终止框架协议;实际采购量未达到承诺采购量下限的,应延长协议有效期限,直到实际采购量达到承诺采购量下限即终止框架协议;实际采购量达到承诺采购量上限时,应提前终止框架协议。

各标包的框架采购协议采购金额详见本公告分包情况表。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述:

按公司2020年集团物资集中采购工作计划,超高压公司,广东、广西、贵州、云南、海南电网公司,广州、深圳供电局等单位上报了主网线路材料的有关需求,公司供应链管理部按年度采购计划组织开展本批次的框架招标工作。

(二)招标范围及分包情况如下:

本项目共计18个物资品类、53个标的、166个标包。

企业微信截图_16044756175468.png

备注:

1、各品类具体需求、分包及最大中标包数设置详见上表,除不受限制的特殊包外,一个投标人在一个品类中最多只能中不超过最大中标包数的标包。

2、本表电子版见公告附件。

3、本项目不收取标书款。

(三)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按物资品类收取,具体金额见下表

企业微信截图_16044758344607.png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注:对于同一标包内的特殊要求设备、新产品或个别规格超出了上述要求的非标设备,由评标委员会参照上述要求进行评议,决定是否认同其符合资格。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