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美国佐治亚电力公司(GeorgiaPower)发布声明称,沃格特勒(Vogtle)核电厂3号机组顺利完成冷试。目前,该公司认为3、4号机组将分别于2021年11月和2022年11月如期投运。据了解,沃格特勒3、4号机组经历了一系列设计、许可证申请和建设方面的问题,完工时间推迟了5年,且项目成本也几近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国际 > 正文

沃格特勒核电厂3号机组完成冷试

2020-10-26 13:54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 

2020年10月19日,美国佐治亚电力公司(Georgia Power)发布声明称,沃格特勒(Vogtle)核电厂3号机组顺利完成冷试。

目前,该公司认为3、4号机组将分别于2021年11月和2022年11月如期投运。

据了解,沃格特勒3、4号机组经历了一系列设计、许可证申请和建设方面的问题,完工时间推迟了5年,且项目成本也几近激增至初始成本的两倍。

此前,佐治亚公务服务委员会曾表示,该项目可能无法在批准日期前投运,届时项目成本将增加10亿美元。对此,佐治亚电力公司及母公司美国南方公司(Southern Co.)表示,目前正在加快项目进程,两机组将如期或提前投运。

2020年7月30日,南方公司首席执行官Tom Fanning表示,预计沃格特勒3号机组将于2020年四季度启动热试,并有望在12月31日之前开始装料。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