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智民会见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无棣县与中国电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10月14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会见山东省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双方就综合智慧能源建设进行交流。滨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郝吉虎参加会见。钱智民对佘春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公司近年来新能源领域发展情况,希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昨日 国家电投及下属公司连签3份协议

2020-10-15 09:48 来源: 国家电投 作者: 王泽浩、郭林

钱智民会见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

无棣县与中国电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4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会见山东省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双方就综合智慧能源建设进行交流。滨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郝吉虎参加会见。

钱智民对佘春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公司近年来新能源领域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智慧能源、智慧化工、智慧海洋、智慧物流、智慧小镇等方面展开合作,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共赢。

佘春明对国家电投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滨州市能源产业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建设综合智慧产业园区、金融创新助力园区等方面进行交流探索、深化合作。

会后,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了无棣县与中国电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钱智民会见中国东方党委书记、董事长、执行董事吴跃

国家电投与中国东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产管理公司与中国东方北京市分公司签署子协议

10月14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集团总部会见中国东方党委书记、董事长、执行董事吴跃,双方就合作开展资产处置项目进行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中国东方党委委员、副总裁梁强,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西参加会见。

钱智民对吴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国家电投基本情况。他表示,国家电投作为清洁能源提供商、能源技术开发商和综合能源集成商,在能源供应、技术开发和集成方面拥有行业优势,在优化调整产业结构、提升资产质量和剥离非主业资产等方面有广泛需求,希望双方加强优势互补,在产业、信托、租赁、保险、金融及处置低效、无效资产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吴跃介绍了中国东方业务发展情况,对近年来业务合作中国家电投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吴跃表示,中国东方作为四大国有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在非主业、非优势、不良资产处置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中国东方将为国家电投量身定制资产处置解决方案,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尽快推进资产处置项目落地,并以此为契机,扩大双方合作空间。

会后,在双方领导见证下,陈西与梁强分别代表国家电投、中国东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资产管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冯俊杰与中国东方北京市分公司总经理周继东签署子协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