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桑比克国家电力公司(EDM)计划明年起将电价调高10%,否则公司会持续亏损,无法支撑其在提供优质电力、扩大国家电网、更换过时设备等方面所需的投资。EDM计划到2024年将国内消费客户数(非企业)提高到360万,每年增加30万名客户,较目前的230万客户增长56%。此外,到今年年底,除医院等特殊服务机

首页 > 配售电 > 国外经验 > 报道 > 正文

莫桑比克国家电力公司计划自明年起将电价调高10%

2020-10-15 08:50 来源: 商务部网站 

莫桑比克国家电力公司(EDM)计划明年起将电价调高10%,否则公司会持续亏损,无法支撑其在提供优质电力、扩大国家电网、更换过时设备等方面所需的投资。EDM计划到2024年将国内消费客户数(非企业)提高到360万,每年增加30万名客户,较目前的230万客户增长56%。此外,到今年年底,除医院等特殊服务机构能继续使用后付费电表、以实际用电量开具发票外,其余的大多数后付费电表将被预付费电表替换,这一变化将覆盖35000名用户,用户可通过ATM、手机或互联网购买充值代码,并输入到电表上。

EDM已确定了一系列商业项目,耗资16亿美元。其中,最重要的是位于莫南部伊尼扬巴内省Temane的新燃气电站,容量400兆瓦,将于2023年投入运营。该电站将取代Cahora Bassa大坝,成为EDM的主要电力来源。目前,Cahora Bassa大坝售出的电占EDM的52%,至2024年数字将下降至32%。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