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在总部会见上海市静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华一行。双方就推进有关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广迎,静安区副区长张军参加会见。陈飞虎对静安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大唐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大唐坚决贯彻习近平总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大唐集团陈飞虎会见上海市静安区长王华

2020-09-30 09:52 来源: 大唐集团 作者: 周岗

9月27日,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在总部会见上海市静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华一行。双方就推进有关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广迎,静安区副区长张军参加会见。

陈飞虎对静安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大唐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大唐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培育新产业新业态,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华感谢中国大唐为静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并简要介绍静安区发展规划。他指出,今年以来,静安区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市委市政府带领下,“六稳”“六保”工作取得新进展。希望中国大唐加大在沪发展,静安区认真做好服务。

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