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邀请国网电商公司、广发银行相关专家人员,开展电费套餐宣贯活动。宁海作为电费套餐的首推地,在国网电商公司的指导下,创新推出电费交费新模式,提升客户交费体验感和获得感,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在宣贯活动现场,国网电商公司张俊对电费套餐项目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演示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邀请国网电商公司开展电费套餐业务指导

2020-09-22 16:18 来源: 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 作者: 王露婧

9月22日,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邀请国网电商公司、广发银行相关专家人员,开展电费套餐宣贯活动。宁海作为电费套餐的首推地,在国网电商公司的指导下,创新推出电费交费新模式,提升客户交费体验感和获得感,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在宣贯活动现场,国网电商公司张俊对电费套餐项目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演示操作流程,并指导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的职工们,于网上国网APP上实际操作办理电费套餐业务。操作中遇到关于“身份信息审核中”等问题,国网电商公司和广发银行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后台技术人员进行快速解决。

此次推出的电费套餐是与金融产品创新融合的新型交费模式,客户可以“预存电费享权益”。根据用户历史用电情况,精准化发掘低压居民客户用电数据的价值,为用户推荐与其用电习惯相匹配的电费套餐档位,客户办理成功后,系统按月将套餐档位金额及额外赠送的电费充入用电户号,并同时享受电费积分,电费小红包等优惠活动,实现“一次交费,全年无忧”。

“这个新的交费模式真的太好了,更方便了,不用像以前一样总是担心忘记交,而且这个电费套餐也很优惠,我要马上告诉朋友们去。”来自宁海银海嘉园的李女士,在听取介绍后果断办理了电费套餐业务。当日下午,国网宁海供电公司在宁海供电营业厅设置电费套餐办理专场活动,营业厅客服人员为宁海的低压用户们现场办理,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电费红利”。


作者: 王露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