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县级电网企业全面“直管”进入冲刺阶段9月21日拉萨市农电体制改革第二批首家当雄县供电有限公司,国有产权整体无偿划转协议签订会暨揭牌仪式,在国网拉萨供电公司隆重举行。这标志着西藏自治区第二批55个县级电网企业全面“直管”进入冲刺阶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拉萨县级电网企业全面“直管”进入冲刺阶段

2020-09-22 15:24 来源: 国网拉萨供电公司 

拉萨县级电网企业全面“直管”进入冲刺阶段

9月21日拉萨市农电体制改革第二批首家当雄县供电有限公司,国有产权整体无偿划转协议签订会暨揭牌仪式,在国网拉萨供电公司隆重举行。这标志着西藏自治区第二批55个县级电网企业全面“直管”进入冲刺阶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次仁主持会议。当雄县政府副县长扎西曲觉,当雄县供电公司负责人,拉萨市发改委相关人员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10余人参会。

进一步深化农电体制改革

县级电网企业全面实行“直管”是进一步深化农电体制改革,理顺农电管理体制,补齐农电发展短板,改善民生“解决电力进村入户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也是国家电网公司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关于“必须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精神的具体行动。

会上,蔡德峰就农电体制改革背景及县级电网公司实现直管的重要意义进行简要介绍。对加快县级电网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县级电网企业的服务水平,提高农牧区供电可靠性等工作提出要求。最后,对农电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及相关促成部门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当雄县副县长扎西曲觉、当雄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随后,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和当雄县人民政府双方代表,在拉萨市发改委及市农电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共同见证下正式签署协议,当雄县供电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也同时完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