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上午,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石浦供电所红船党员服务队来到东门渔村制冰厂和冷库集中区,为产业区内的制冰厂送上生产用电设施的“用电体检”。开渔节后,石浦各个港口码头上,一艘艘满载鱼虾蟹的渔船正陆续驶进港口。渔民们分工协作,将捕捞的海鲜提出舱底,卸载上岸。“正常每艘能收5000箱到8000

首页 > 报道 > 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走访制冰企业当好电参谋

2020-09-22 12:09 来源: 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 作者: 陈晓敏

9月22日上午,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石浦供电所红船党员服务队来到东门渔村制冰厂和冷库集中区,为产业区内的制冰厂送上生产用电设施的“用电体检”。

开渔节后,石浦各个港口码头上,一艘艘满载鱼虾蟹的渔船正陆续驶进港口。渔民们分工协作,将捕捞的海鲜提出舱底,卸载上岸。“正常每艘能收5000箱到8000箱的渔货,这些刚捞上来的海鲜要立即冰冻才能保持新鲜。”渔民宋志龙说。

开渔节后,很多制冰加工企业扩大生产规模,工业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为辖区内企业安全可靠用电提供全方位、零距离“上门服务”,确保所有整装待发的渔船都能装满保鲜所需的“大冰块”。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石浦供电所红船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先后走访了石浦东门南浦冷库、金丰制冰厂、金汇制冰厂等产业区内的制冰企业,帮助企业对配电室内的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针对发现的问题,逐项梳理,协助企业现场整改,提升设备健康水平和安全管控水平。

针对开渔节后期,制冰企业用电需求猛增的特点,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积极与企业沟通协调,及时了解企业的生产计划,做好负荷预测。并向企业发放相关安全生产宣传读本,并推广“网上国网”APP,现场指导演示使用方法,让用户享受“指尖上的便捷服务”。

下阶段,国网象山县公司继续以“三服务”为抓手,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用电需求,并对企业的用电设备进行常规检查,同时还加强宣传了当前的电价优惠政策和各项助企举措,帮助企业减缓经营生产压力。


作者: 陈晓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