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五寨县风力发电项目二、申报单位:五寨县招商服务中心三、项目概况:(一)项目内容:五寨坐落在晋西北高原,全县平均海拔高度1400米以上,地处风口浪尖。忻州市提出开放引进,大项带动发展战略,五寨与兄弟县市相比,一无煤炭,二无铁矿,三无铝矿,惟一的资源就是一年四季刮的大风。借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报道 > 正文

五寨总投资4.5亿的风力发电项目

2020-09-22 10:25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一、项目名称:五寨县风力发电项目

二、申报单位:五寨县招商服务中心三、项目概况:(一)项目内容:五寨坐落在晋西北高原,全县平均海拔高度1400米以上,地处风口浪尖。忻州市提出开放引进,大项带动发展战略,五寨与兄弟县市相比,一无煤炭,二无铁矿,三无铝矿,惟一的资源就是一年四季刮的大风。借鉴学习河北、内蒙古和新疆等地风力发电的经验,县里准备引导资金进入风电业,在五寨建设大型风力电厂。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总投资4.5亿元。(三)项目配套条件:水、电、路全通,土地、人力全部满足项目需求。(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风电项目作为可再生资源的标杆,可最大幅度结合项目本地实际情况,做到与本地文化、旅游相统一。

四、项目进展情况:(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二)核准(备案):未申报,未核准或备案;(三)土地、环保: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未经相关国土部门及环保部门初审。(四)有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五)项目前期进展情况:正在开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