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9月19日,广东粤电广州花都2台400兆瓦级燃气-蒸汽热电联产项目举行开幕活动,现场完成第一砼混凝土浇注,标志项目主体建筑工程正式开工。据悉,项目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炭步镇,项目规划设计分二期建设,本期为一期建设二套F级改进型400兆瓦级的高效一拖一双轴联合循环发电机组,每套机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广东粤电广州花都2台400兆瓦级燃气-蒸汽热电联产项目开工

2020-09-21 08:43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9月19日,广东粤电广州花都2台400兆瓦级燃气-蒸汽热电联产项目举行开幕活动,现场完成第一砼混凝土浇注,标志项目主体建筑工程正式开工。

据悉,项目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炭步镇,项目规划设计分二期建设,本期为一期建设二套F级改进型400兆瓦级的高效一拖一双轴联合循环发电机组,每套机组包括一台低NOx燃气轮机、一台燃机发电机、一台蒸汽轮机、一台汽机发电机、一台无补燃三压再热型自然循环余热锅炉及其相关的辅助设备,同步建设脱硝装置,设计年发电量约38亿千瓦时,供热量约815万吉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