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经理,这段时间用电有无困难,如有困难尽管说。明天上午所里将组织客户座谈,请你参加,给我们工作支支招。”9月17日,济源供电公司轵城供电所长赵满意走进轵城镇“永辉”食品公司,向企业负责人张辉远表明来意。济源供电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把推动供电服务提质增效作为硬任务,坚持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走出去”问需求 “请进来”提服务

2020-09-20 08:53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李建国

“张经理,这段时间用电有无困难,如有困难尽管说。明天上午所里将组织客户座谈,请你参加,给我们工作支支招。”9月17日,济源供电公司轵城供电所长赵满意走进轵城镇“永辉”食品公司,向企业负责人张辉远表明来意。

济源供电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把推动供电服务提质增效作为硬任务,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能,着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立足“摸实情、办实事、解难题、送真情”的,济源公司组织人员“走出去”问需求。围绕电力保障、办电效能、日常服务和电费电价政策落实等,组织人员同客户“面对面”沟通,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帮助完善用电方案,为客户提高用电质量提供支持。针对客户提出的容量变更等问题,及早纳入服务台账,跟踪做好后续保障,让客户用电放心、舒心。8月份以来,该公司已走访客户560个,解决用电难题112个,指导客户消除安全隐患35例。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坚持“请进来”提服务,邀请客户召开座谈会,倾听客户心声,把脉工作作风、办事效能和服务质量,广泛征集意见。针对客户提出的需求和建议认真梳理分析,拿出措施补强薄弱环节。对当下能解决的事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暂时不具备解决条件的,纳入督办台账,限期解决;属于个性问题,现场答复、及时办理;属于共性问题的,认真解决,并从制度机制层面优化日常管理,以一个问题的解决带动一类问题的解决,促进电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目前,已从公司、部门、班组等不同层级举行客户座谈12次,征求意见和建议23条,答复和办理客户需求事项31个,并根据客户建议对供电服务措施改进和优化。

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持续深化该项工作开展,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双向发力,结合客户需求进一步细化服务保障措施,强化为民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供电服务的质量和效能,持续增强客户电力获得感。(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