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公布中山市2020年(第十三批)电力市场准入用户名录,共55家企业。详情如下: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中山市2020年(第十三批)电力市场准入用户名录的通知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2020年电力市场交易规模和市场准入有关事宜的通知》(粤发改能源函〔20

首页 > 配售电 > 售电服务 > 市场 > 正文

广东中山市2020年(第十三批)电力市场准入用户名录

2020-09-17 08:47 来源: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公布中山市2020年(第十三批)电力市场准入用户名录,共55家企业。详情如下: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中山市2020年(第十三批)电力市场准入用户名录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2020年电力市场交易规模和市场准入有关事宜的通知》(粤发改能源函〔2019〕3604号)等文件精神,经企业自愿申报,中山供电局核查,市发展改革局初审,现公布中山市2020年(第十三批)电力市场准入用户名录。

c145ff282ac94c02b1f3b49d023e34b7.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