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0年天然气发电运营管理与产业发展创新交流研讨会暨电力行业(第二届)燃气发电运行指标发布会在银川举行。GE燃气发电集团发电服务部技术总监阎福华出席会议,并就GEHA级燃机技术与多种服务于中国市场的升级改造方案与现场嘉宾进行分享交流,为加快国内电厂转型升级提供参考借鉴。会上,二十余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报道 > 正文

二十余台GE燃气发电机组荣获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颁发的“优胜燃气电厂”奖

2020-09-16 16:17 来源: GE发电 

近日,2020年天然气发电运营管理与产业发展创新交流研讨会暨电力行业(第二届)燃气发电运行指标发布会在银川举行。GE燃气发电集团发电服务部技术总监阎福华出席会议,并就GE HA级燃机技术与多种服务于中国市场的升级改造方案与现场嘉宾进行分享交流,为加快国内电厂转型升级提供参考借鉴。

图片1.jpg

会上,二十余台GE燃气发电机组荣获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颁发的“优胜燃气电厂”奖,占获奖总机组数的四成。这是对机组可靠性、经济性、环保指标和技术监督等综合运营水平的认可。

深耕中国市场多年,GE燃气发电与国内合作伙伴协同创新,推进产业链升级,打造贴合中国国情和客户需求的产品。凭借“客户至上”的信念,GE燃气发电为国内各大电厂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GE DLN1.0+、DLN2.6+、9EMAX、先进热通道(AGP)升级与快速变负荷(Fast Ramp)技术升级等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多家电厂,助力客户实现全生命周期效益最大化。未来,GE燃气发电将继续以先进的技术与完善的服务,为更多本地客户提供清洁、高效的产品与定制化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