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开学季,开启了莘莘学子新的征程。为传递企业大家庭的关爱,为追梦学子加油、助力,9月3日,国家能源集团常州发电厂在办公楼一楼大厅举办了2020年“金秋助学”奖励活动仪式,为7名考取本科院校,5名录取各市重点高中的职工子女发放了奖学金,并送上了企业的祝福。颁奖仪式上,该厂副总经理、工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常州发电厂金秋助学助力职工子弟梦想起航

2020-09-14 14:23 来源: 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薛春莉

 金秋九月开学季,开启了莘莘学子新的征程。为传递企业大家庭的关爱,为追梦学子加油、助力,9月3日,国家能源集团常州发电厂在办公楼一楼大厅举办了2020年“金秋助学”奖励活动仪式,为7名考取本科院校,5名录取各市重点高中的职工子女发放了奖学金,并送上了企业的祝福。

颁奖仪式上,该厂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徐宏强对子女取得优异成绩的职工表示热烈祝贺,对职工家长的无私付出表示敬意,并预祝12名学子在未来的学习和人生中,能勤奋学习,吃苦耐劳,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传承劳动精神,承担社会责任。接过奖学金,职工们由衷表示,一定会教导子女感恩社会、感恩企业,把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努力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所作为、有所贡献的人。

2015年至今,金秋助学奖励活动作为该厂工会帮扶送温暖工作的品牌活动,已有55名职工子女受惠,累计发放奖学金4.94万元。该活动旨在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承担起为人父母的重要角色,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同时希望通过开展该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职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以家风促企风、树新风,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贯践行,促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共建和谐幸福的常发家园,为加快建设一流智慧发电企业步伐,加快向一流综合能源服务企业转型贡献力量。

作者: 薛春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