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委中心组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班。读书班上,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汪晓龙带头领学部分篇目,党委班子其他成员交流发言、畅谈体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景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推动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委中心组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班

2020-09-14 12:23 来源: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孙俊莲

9月10日,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委中心组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班。

读书班上,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汪晓龙带头领学部分篇目,党委班子其他成员交流发言、畅谈体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景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的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

读书班上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带头学习,学深悟透这部经典著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各党支部也要利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以理论学习的新高度,推动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并要在“学懂”上再下功夫,做到“全、深”。“全”就是全面系统领会,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不能一知半解、断章取义;“深”,就是要钻进去,把学习和思考结合起来,防止浅尝辄止、浮在表面,要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该公司党委将认真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深度”和“精度”上下功夫,用新形式新方法,积极营造“勤学、肯学、深学”的浓厚氛围,努力做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作者: 孙俊莲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