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能源报社主办的2020中国能源高质量发展暨能源产业扶贫成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荣获“中国能源高质量发展调研基地”与“能源扶贫榜样人物”两项大奖。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作为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装备的代表行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金风科技荣获“中国能源高质量发展调研基地”与“能源扶贫榜样人物”两项大奖

2020-09-14 12:18 来源: 金风科技 

近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能源报社主办的2020中国能源高质量发展暨能源产业扶贫成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荣获“中国能源高质量发展调研基地”与“能源扶贫榜样人物”两项大奖。

QQ截图20200914121605.jpg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作为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装备的代表行业,风电也正朝着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不断前行。金风科技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不断通过技术创新驱动风电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并于2019年荣获质量领域全国性最高荣誉——“全国质量奖”。此次获得“中国能源高质量发展调研基地”奖项,是金风科技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又一里程碑。

QQ截图20200914121613.jpg

↑ 金风科技获得“中国能源高质量发展调研基地”奖项

作为一家来自新疆、立足全国、面向世界的可再生能源企业,金风科技在2016年启动“风润中华”公益行动,五年来专注于精准扶贫、支持教育、环保科普、公共健康等领域,公益行动惠及全国20个省市区,10个民族,多所学校,造福十余万农牧民。2019年,北京金风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金风科技的公益行动也从捐赠、帮扶、培训等企业自发行为正式向复合、可持续发展的产业扶持、教育扶智等全方位升级。此次“风润中华”团队获得“能源扶贫榜样人物”奖项,是对金风科技扶贫工作的深度认可。

QQ截图20200914121627.jpg

↑ “风润中华”团队获得“能源扶贫榜样人物”奖项

作为“风润中华”团队的发起人之一,金风科技董事长助理兼市场总监侯玉菡表示:“扶贫不是简单地给予,而是躬身入局,切实地参与到扶贫的每一个实事中。扶贫的过程,也是金风科技与贫困地区群众互相激励、共同成长地过程,在扶贫解困的同时实现彼此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QQ截图20200914121635.jpg

↑ 金风科技董事长助理兼市场总监侯玉菡分享扶贫案例

2020年,是风电产业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平价时代”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金风科技一方面将继续坚持创新,创建具有风电行业特色的风电高质量发展模式;另一方面将怀揣责任与担当,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