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下午,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和其他央企代表在安徽省合肥市与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举行座谈,共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安徽省领导邓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企业 > 正文

三峡集团与安徽省座谈

2020-09-14 11:02 来源: 三峡集团 作者: 雷海超

9月11日下午,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和其他央企代表在安徽省合肥市与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举行座谈,共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安徽省领导邓向阳、郭强、何树山、章曦;三峡集团领导孙志禹等参加座谈。

李锦斌、李国英对雷鸣山等央企代表一行表示欢迎。李锦斌、李国英表示,近年来,广大央企服从服务国家战略,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当前,安徽上下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央企抓住国家实施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围绕重大平台、重大工程、重大改革、重大行动,积极布局安徽,深度融入安徽,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与安徽的合作,在分享安徽新一轮发展机遇中做强做优做大。安徽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央企在安徽投资兴业,开创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雷鸣山在发言中对安徽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服务服从国家战略,围绕新战略定位,充分发挥“六大作用”,奋力实施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三峡集团将充分发挥资金、产业、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参与安徽清洁能源建设,充分发挥好在共抓长江大保护中的骨干主力作用,为早日重现“一江碧水向东流”的胜景,为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安徽省委、省政府给予三峡集团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