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林华董事长一行到访三一集团长沙产业园调研指导,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深入交流。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三一集团总裁助理、三一重能营销公司总经理余梁为热情接待了林华一行。座谈会上,林华对三一重能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他说,在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新疆公司与三一重能举行高层会晤

2020-09-12 19:06 来源: 三一重能有限公司 

9月8日,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林华董事长一行到访三一集团长沙产业园调研指导,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深入交流。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三一集团总裁助理、三一重能营销公司总经理余梁为热情接待了林华一行。

座谈会上,林华对三一重能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他说,在国家电投新疆公司的困难之际,有三一重能这样优秀的企业伸出援手,保障了托克逊远新等项目的主机供货,保障了项目工期。三一集团能发展到今天的规模,与高效的企业管理密不可分,贵司提出的“先做人,后做事”理念充分反映了三一员工的核心价值观,值得国有企业学习。

林华还表示,目前,国家电投新疆公司将依托全疆优质风光资源,进一步加大开发力度。随着外送线路的打通,国家电投新疆公司将迎来一轮高速发展,期待与三一重能这样优秀的企业携起手来共创未来。

周福贵对林华董事长一行考察指导表示感谢。他讲到,国家电投与三一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本轮抢装潮我司50%以上产能优先提供给国家电投集团,整合各方资源,举集团之力确保项目供货及时。

随后,周福贵还介绍了三一集团的核心业务板块,并就已合作的项目进行现场调度。

期间,双方就新疆“十四五”期间新能源大发展展开了重点研讨,并达成一致。双方约定,建立长期互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年10月完成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围绕新能源项目合作开发、并购、主机采购等展开深层次合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