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与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在京会谈,携手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共谋全面深化合作,共筑协同发展基石。中核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书堂与中信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毓共同出席。(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ID:cnncgzwx作者: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企业 > 正文

中核集团与中信银行深化合作 携手落实国家战略

2020-09-10 14:25 来源: 中核集团 作者: 陶楼楼

9月9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与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在京会谈,携手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共谋全面深化合作,共筑协同发展基石。中核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书堂与中信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毓共同出席。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  ID:cnncgzwx  作者:陶楼楼)

顾军感谢中信银行一直以来对中核集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中国核工业承担的国家战略及中核集团在核电、核医疗、核技术应用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及发展前景。他指出,中核集团作为拥有完整核科技工业体系和全产业链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肩负着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双重使命。自签约以来,中信银行在多个领域、多个层次、多个项目为集团提供了有力的融资支持。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发挥优势,全面深化交流合作,打造银企合作典范。

李庆萍表示,中信银行作为国有成分最大的股份制银行,积极响应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核集团与中信银行合作基础良好且初具规模成效,中信银行将继续发挥特色金融服务优势,总、分、支多级联动,在项目融资、债券承销、并购重组、“走出去”等领域为中核集团提供支撑。

中核集团综合部、财务部,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中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