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23时30分,北京公司公司德州夏津雷集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该项目又迈出坚实一步。夏津雷集风电项目装机50MW,总投资4.0787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平均上网电量约1.3亿千瓦时,与同等规模的燃煤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准煤4.1万吨,减排二氧化硫384吨、氮氧化物303吨。在项目建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国家电投德州夏津雷集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2020-09-09 11:24 来源: 国家电投北京公司 作者: 王雅阁

9月1日23时30分,北京公司公司德州夏津雷集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该项目又迈出坚实一步。

夏津雷集风电项目装机50MW,总投资4.0787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平均上网电量约1.3亿千瓦时,与同等规模的燃煤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准煤4.1万吨,减排二氧化硫384吨、氮氧化物303吨。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突出抓好工程“四大控制”,保证安全高效施工。夏津项目部制定投产发电目标,认真梳理影响工程进度的制约因素,倒排节点、攻坚克难;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及时解决村民阻工等困难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召开工程建设协调会,发挥设计院优势,做好技术服务;强化现场施工进度管理、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等工作。各参建单位积极配合,围绕浇筑、吊装等关键节点紧张有序组织施工,为项目全容量投产发电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北京公司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勇于奋进的精神,确保夏津风电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全容量并网投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