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长江电力专业领军人才引进签约仪式在湖北宜昌举行。长江电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阳,宜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道模,以及此次引进的水资源调度专业领军人才姚华明博士等出席签约仪式。长江电力专业领军人才引进签约仪式姚华明博士是水资源调度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在水库群调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企业 > 正文

长江电力举办专业领军人才引进签约仪式

2020-09-09 09:51 来源: 三峡集团 作者: 田国栋

9月1日,长江电力专业领军人才引进签约仪式在湖北宜昌举行。长江电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阳,宜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道模,以及此次引进的水资源调度专业领军人才姚华明博士等出席签约仪式。

长江电力专业领军人才引进签约仪式姚华明博士是水资源调度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在水库群调度、电力市场、水生态环境治理方面成果丰硕,曾任佐治亚水资源研究所副所长,长江大学国际水生态研究院执行院长等职务,被联合国粮农组织和世界银行非洲尼罗河流域管理机构聘为国际水资源专家顾问。签约仪式上,姚华明博士表达了他对加入长江电力的期待,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规划。胡阳对姚华明博士加入长江电力表示热烈欢迎,对宜昌市委组织部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王道模代表宜昌市委组织部和人才办对长江电力引进姚华明博士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将进一步优化高端人才的精准服务,深化政产学研合作机制,共同助力宜昌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