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13时35分,田湾核电5号机组顺利完成100小时满功率连续运行考核,这标志着田湾核电5号机组具备了商业运行条件。至此,中国核电控股在役核电机组数达到22台,控股在役装机容量由1911.2万千瓦增至2023.0万千瓦。田湾核电5号机组额定容量111.8万千瓦,采用M310+型压水堆技术,于2015年12月27日正式开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项目 > 正文

田湾核电5号机组具备商运条件

2020-09-08 15:00 来源: 中国核电 
9月8日13时35分,田湾核电5号机组顺利完成100小时满功率连续运行考核,这标志着田湾核电5号机组具备了商业运行条件。

至此,中国核电控股在役核电机组数达到22台,控股在役装机容量由1911.2万千瓦增至2023.0万千瓦。

田湾核电5号机组额定容量111.8万千瓦,采用M310+型压水堆技术,于2015年12月27日正式开工建设,安全有序完成了土建、安装、调试、装料、临界、并网等重大工程节点。

田湾核电5、6号机组是国家重点工程、江苏省“十三五”期间的重大投资建设项目。田湾核电5、6号机组国产化率已达95%以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