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2019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公布,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股票代码:SZ.002202HK.2208)获得A(优秀)级考评结果。这也是金风科技连续第四年获得该考核的“A”评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考核采用公司自评与交易所考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连续四年荣获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A”评级

2020-09-08 13:42 来源: 金风科技 

日前,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2019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公布,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股票代码:SZ.002202 & HK.2208)获得A(优秀)级考评结果。这也是金风科技连续第四年获得该考核的“A”评级。

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考核采用公司自评与交易所考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期间为上年5月1日至当年4月30日。考核结果主要依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同时结合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对投资者权益保护程度等因素,从高到低划分为A、B、C、D四个等级。

信息披露是搭建上市公司和资本市场之间的积极有效沟通的桥梁。金风科技一直致力于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和合法合规。公司注重投资者关系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披露义务,主动、高效管理信息披露相关事务。未来,公司将坚持发展碧水蓝天的事业,履行一个负责任的上市公司的义务,在服务各利益相关方的同时,继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提高规范运作水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