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以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输变电管理所人员再次对辖区内设备线路进行“回头看”,全面堵住春季安全大检查及迎峰度夏缺陷隐患排查治理“漏洞”。入夏以来,气温逐渐升高,用电负荷一路攀升,该公司认真组织开展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活动,打响了电网迎峰度夏攻坚战。针对近年来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回头看”强化安全管理

2020-09-08 08:14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8月以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输变电管理所人员再次对辖区内设备线路进行 “回头看”,全面堵住春季安全大检查及迎峰度夏缺陷隐患排查治理 “漏洞”。

入夏以来,气温逐渐升高,用电负荷一路攀升,该公司认真组织开展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活动,打响了电网迎峰度夏攻坚战。针对近年来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电网结构还不够完善和今年迎峰度夏期间城区、农村公用变可能过载及部分线路电压偏低等问题,该公司采取实施三项措施。一是及早对今夏负荷增长、电网结构和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前作分析预测,制定实施了防范及整改措施,按照相关标准对安全管理及人身、电网、设备、用电、农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及时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逐项限期整改;二是组织对农村公用变进行负荷实测,对排查出的过载线路、配变及农村公用变等提前进行改造增容。并全面加快电网建设和技改工程项目进度,大力推进城农网改造工程;三是对全市重要负荷、重点客户进行重新分类登记,确保在突发情况下能迅速处理各类事故,保证客户正常用电。

此外,该公司强化应急预案演练,加强应急队伍的建设,调配好抢修和应急物资,提升全员应急反应能力,确保电网设备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社会优质高效用电。


作者: 张娇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