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上午,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大陆桥会议中心组织召开《田湾核电站至连云港石化基地供能管道工程规划方案》评审会。连云港市发改委、住建局、水利局、交通局、生态环境局,连云区人民政府,连云经济开发区,示范区管委会各相关部门,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江苏洋井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项目 > 正文

田湾核电站至连云港石化基地供能管道项目方案专家论证会圆满结束

2020-09-02 10:38 来源: 江苏方洋集团 

2020年8月28日上午,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大陆桥会议中心组织召开《田湾核电站至连云港石化基地供能管道工程规划方案》评审会。连云港市发改委、住建局、水利局、交通局、生态环境局,连云区人民政府,连云经济开发区,示范区管委会各相关部门,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江苏洋井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等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同时邀请三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

本次会议由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政处张胜利处长主持,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红民首先介绍项目相关情况,田湾核电站至连云港石化基地供能管道工程设计方案编制单位西北电力设计院进行成果汇报。各参会单位与专家认真听取并审阅了该蒸汽管道路径规划方案,经质询讨论,会议原则上同意该规划方案。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田湾核电站至连云港石化基地供能管道工程已进入实质性阶段,下一步江苏方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根据本次规划方案意见积极落实项目工程规划许可证与施工图设计等项目建设相关工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