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检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和革新,通过开展技能培训,提升新入职人员岗位技能。为了达到培训目标,修试中心结合现场工作制定了新进员工培训计划,采取集中授课、员工自学等方式进行培训。8月31日上午,在修试中

首页 > 管理 > 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开展新进人员培训

2020-09-01 15:08 来源: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 作者: 齐安新

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检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和革新,通过开展技能培训,提升新入职人员岗位技能。为了达到培训目标,修试中心结合现场工作制定了新进员工培训计划,采取集中授课、员工自学等方式进行培训。

8月31日上午,在修试中心配电网仿真室,开始了第一次新员工培训,由保护班班长齐安新同志讲授《线路、母线、主变保护的配置及基本原理》。齐安新同志具有多年继电保护工作经验,培训过程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列举了很多设备检修方面的实例,从而增强了学员对设备的认知和了解,让学员们迅速抓住了本次培训的精髓。

通过培训使新老员工进一步掌握了变电站一次、二次设备、变电设备的继电保护配置、二次识图等方面知识,提高工作人员的技能水平,使大家受益匪浅。学员们并表示,要把从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公司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保驾护航。

 

作者: 齐安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