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华润电力2020年度第25批集中招标华润张北50.5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货物及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华润电力风能(承德围场)有限公司项目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项目规模:50.5MW风电项目项目名称:华润张北50.5MW风电项目招标内容和范围:提出仅限一种且能通过安全载荷计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招标 > 正文

单机容量要求4.0MW及以上 华润张北50.5MW项目风电机组招标!

2020-09-01 09:10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近日,华润电力2020年度第25批集中招标华润张北50.5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货物及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电力风能(承德围场)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

项目规模:50.5MW风电项目

项目名称:华润张北50.5MW风电项目

招标内容和范围:提出仅限一种且能通过安全载荷计算的微观选址机位(采用招标人给出的机位坐标)推荐的机型定制化方案,机位数不超过12个,风电场总容量不超过50.5MW,不低于48MW的风电机组供货及服务;要求投标机型叶轮直径不低于150米,轮毂高度不低于90米,不高于100米。

主要指标:交货期/工期:2021年5月1日:6台(第一批设备);2021年5月15日:剩余机组(第二批设备);具体到货时间以发货通知单为准。

二、投标人主要要求

1)投标机组至少有一台机组并网运行,并提供证明材料。

2)投标风力发电机组及其关键零部件,须通过型式认证;若投标机型推荐轮毂高度、塔筒节数、重量、尺寸等与投标机型型式认证证书中不一致时,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日前取得由第三方认证机构颁发的投标机型基于投标方案相应塔筒的整机设计评估符合证明;

3)投标人为本招标项目所提供的投标机型应满足国家电网对风电机组并网的相关要求,必须承诺在安装前取得低电压穿越测试报告、高电压穿越测试报告。

4)投标人在中国境内的累计装机容量在200万千瓦或以上。

5)方案要求:机位数不超过12个,总容量不超过50.5MW,不低于48MW,不接受带限容的投标方案,否则投标将被否决;投标机型轮毂高度不低于90米,不高于100米,叶轮直径不小于150米。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9月4日截止,网址:https://www.dlswzb.com/zhaobiao/show-742651.html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