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大唐新能源日前公告称,2020年8月18日,其全资附属公司大唐新能源香港与大唐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大唐新能源香港同意出售且大唐同意收购大唐集团香港公司15%股权,代价为938.1585万元。于公告日(2020年8月18日),大唐新能源香港持有大唐新能源香港公司15%股权。股权转让协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大唐集团香港公司15%股权被收购

2020-08-26 09:30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大唐新能源日前公告称,2020年8月18日,其全资附属公司大唐新能源香港与大唐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大唐新能源香港同意出售且大唐同意收购大唐集团香港公司15%股权,代价为938.1585万元。

于公告日(2020年8月18日),大唐新能源香港持有大唐新能源香港公司15%股权。股权转让协议完成后,大唐新能源香港将不持有大唐集团香港公司的任何股权。

大唐集团香港公司为一间于2017年6月22日在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大唐集团香港公司分别由大唐、大唐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大唐新能源香港及中国大唐海外(香港)有限公司分别持有40%、30%、15%及15%的股权。大唐集团香港公司主要从事在港业务办理,联络香港政府有关部门、商业协会、金融机构 等,收集海外项目信息,为大唐在港机构有关纳税、法律、融资、当地监管等业务提供支持与服务等。

大唐集团香港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的经审核资产总额及净资产分别为62,674,283元及62,543,723元。截至2018年12月31日及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QQ截图20200825170700.jpg

预期出售事项产生的亏损约为人民币1.87万 元,本次股权转让后,大唐新能源香港公司将不再持有大唐集团香港公司股权。本次转让股权不会对本公司及大唐新能源香港公司业务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