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上午,中国核电与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AP”)举行新一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助推中国核电高质量发展。(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核电”ID:cnnpgzwx)根据协议,未来十年,双方将紧密合作,加快SAP最新数字化技术与核电业务的深度融合,支撑中国核电在经营管理和安全生产方面的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企业 > 正文

中国核电与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25 10:21 来源: 中国核电 

8月24日上午,中国核电与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AP”)举行新一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助推中国核电高质量发展。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核电”  ID:cnnpgzwx)

根据协议,未来十年,双方将紧密合作,加快SAP最新数字化技术与核电业务的深度融合,支撑中国核电在经营管理和安全生产方面的持续创新,实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打造“智能核电”。

协议由中国核电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敬和SAP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强代表双方签署。签约仪式由中国核电副总经理吴忠俭主持,中国核电和SAP中国区有关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战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会谈。刘敬表示,中国核电与SAP自2003年合作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新形势下,中国核电对标世界一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坚持战略思维、系统工程思维,希望与SAP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借助SAP深厚的行业经验与技术优势,加大力度推进智能核电建设,适应新形势对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降本增效等方面的要求,促进中国核电安全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李强表示,核电是国家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中国是全球核电发展最迅速的国家。SAP非常高兴能够深化与中国核电的战略合作,参与中国核电未来十年建设和发展。SAP长期服务于全球领先企业,积累了丰厚的行业经验,SAP将充分发挥数字技术优势,全面助力中国核电在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不断创新,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中国核电与SAP从2003年到现在,开展了长期友好合作。此次是协议期满后的延续签订,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持续开展业务管理创新,不断完善支撑现代企业治理的人财物数字化经营平台,进一步提高中国核电在投资管理、供应链/联储联备、财务管理、人才管理等方面的数字化能力,实现从经营视角对企业业务全过程和经营情况的实时洞察,助力核电在工业互联网和清洁能源安全运营方面的自主创新与科技研发,提高核电等清洁能源安全运营水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