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下午,中核五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公司总经理赵晨曦宣读了中核集团党组决定:霍颖颖同志任中核五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弼华同志不再担任中核五公司党委副书记。霍颖颖对中核集团党组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一是在新的岗位上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坚决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企业 > 正文

人事任命 | 霍颖颖任中核五公司党委副书记

2020-08-24 11:56 来源: 中核五公司 

8月21日下午,中核五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公司总经理赵晨曦宣读了中核集团党组决定:霍颖颖同志任中核五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弼华同志不再担任中核五公司党委副书记。

霍颖颖对中核集团党组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一是在新的岗位上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加强协调配合,既充分发扬民主,又敢抓敢干;三是尽快适应新角色,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增强市场化意识,把握工作主动权;四是真抓实干新作为,对标先进,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开创工作新局面;五是廉洁从业硬约束,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

刘弼华表示坚决拥护中核集团党组的决定,坚决服从中核集团党组的工作安排,感谢履职党委副书记期间大家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支持霍颖颖同志工作,也希望大家一起支持霍颖颖同志的工作。

中核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永强代表公司党委对刘弼华同志在党委副书记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霍颖颖的任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重要成员单位中设置专职党委副书记是集团公司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对公司的关心和重视,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对公司未来发展寄予的殷切期望,公司领导班子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霍颖颖同志加入中核五公司领导班子,希望将先进的管理理念、良好的工作方法带到公司,加速推进公司人才队伍培养,共同为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

中核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顾问、总助级领导、各部门和各单位正副职参加了本次会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